解孔阳Fr

云亮/不成妄1.0

-瞎取标题
-甜的
-架空pa,我也搞不懂我写的是啥古风还是啥,反正别带脑子看我,瘫
-先抛个小短章占tag歉
-设定是将军x戏子
-ooc我的我的…

Ch 1
“我爱过很多人。”他注视着他放下了手中茶盏,仿佛是一个故事的开篇娓娓道来。
“男的,女的,像样的,不像样的。”蔚蓝色的眼睛看着一处没有焦距似是浑浊,像在出神思索着什么。
手指轻击着桌面,能看出主人并不算平静的内心,“跟我走。”
闻言蔚蓝色的眸子里突然晃动了一下遂又换上笑意,弯起如画眉眼,“亮,不当。”说着恍惚间笑意里出现了些别样的情绪又恢复如初,“不过烟尘中人,不值当将军如此挂心。”
如果你真是你所说的那样,才不会拒绝我吧。赵云有些丧气地想着,面前的人一身素衣,平日在台上轻捻花指的手指骨节分明此时正轻轻捏着杯身,原来在自己身上的视线也在刚才改为了盯着手中杯底,耳尖在灯光下清晰可见地微微发红。他不是这里的人,也不该坐在这里,更不该拒绝自己替他脱离此境的请求,“为什么?”他听到自己这么问出了口。
“将军平日疲了时刻能来我这,将军的要求亮都能做到,便足够了。”夜风从窗外吹了进来将油灯吹的闪烁,他敛眸自知自己现下心思就像窗前灯花一般扑朔,如乱麻千思万绪哪怕决心手起刀落也要犹豫从何斩起。
“可先生本不该在这里,先生可是…”说到后面声音便止住了,诸葛亮刚抬头想问他下言唇上便被覆盖住了一片温热,接着便被软舌侵入了唇齿。
一如往常,他闭上了满眼苦意,伸手抱住他的脖颈,赵云的亲吻毫无章法甚至强势到他连迎合也找不到空机,一如这位将军战杀四方的豪气。
一吻过后,他看着靠在自己怀里喘息的瘫软男子,暗自深叹了一口气,他没有说下去,因为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定义他,一如他现在正抱着他却依旧感到冷意,他对他一无所知,除了这个戏子的身份和他的名字。
tbc

评论

热度(10)